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心情

想念的依然想念,
当初的放手,不是我想要的,
当年的你,身边那么多条件比我好的人,
要你等我几年,真的好像不是很可能,
之前可能说,你愿意等我,但是一次又一次的事情,
你对他们的感觉,你告诉我,
我很伤心,我也不能做什么,
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总是无法在你身边,
到最后,没有办法,我也只能选择放手,
但是你认为我真的放手吗??
我不想。。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那么轻易放开你,
但,我又不想那么的自私。
你的青春,以后不一定有,到最后。
你真的找到你想要的了,但是,我。。
我还是对你依然的想念,依然的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