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12082009 3.06am

这个不是我的第一个blog,想起第一个blog,我只是想对着电脑说话,
但是无意中给人发现了,最后搬家了,
到了这里,最后还是被人发现了,现在也隐藏起来了,
很多时候,不是不想让别人看到,而是不希望我认识的人,
看到我说做的,我所想的。。

在这里是最自由最自在的,
因为,这里没有人会和你吵架,
可以把自己心里所想的东西完全表现出来,

其实我好像让你看到我隐藏起来的部落格,
但是,我知道你已经是不会再在乎我任何的东西,

但是,我知道其实幸福很简单,即使你不愿意联络我,
但是,很多时候,我知道你的一点一滴,
已经让我觉得很幸福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